close

  新京報訊 (記者 劉瑋 吳立湘) 今日,北京、天津衛視在京舉行《老有所依》開播發佈會,導演趙寶剛攜劉濤、張鐸、劉蓓等主演集體亮相。趙寶剛一直將創作眼光緊鎖年輕人和他們面臨的社會問題,繼青春三部曲系列引發關於80後生存現狀大討論之後,趙寶剛將視線投向老年人群。在趙寶系統家具剛看來,他的新作《老有所依》錶面以“老年”為話題,內在卻與“青春”系列一脈相承,“這部戲講述的是後“青春”,關於長大、成熟,關於變老以後的故事。” 該劇將於11月18日登陸熒屏。
  對於首次涉usb及養老話題,趙寶剛表示自己是“被逼”的,“起初這個劇本是老婆看準的,當時我還沒想好怎麼拍攝,但那時劇本等一些內容都齊了,我就想可以試試了,因為我們也確實需要這樣一部戲,告訴現在年輕人應有的養老態度。”趙寶剛坦言,起初自己沒想好出發點,但後來他發現這個劇實質跟自己原來的題材還是相同的,“從年輕人的角度去理解生活。”
  本劇延續趙寶剛作品一貫風格,《老有所依》明星匯聚——劉濤商務中心、劉蓓、奚美娟、呂中、張鐸聯袂主演。一向在影視劇中以端莊、大氣形象示人的呂中,此次在劇中飾演一個不太“懂事”的媽。而呂中也直言,正是因為這個角色很“作”,自己才接的劇本。趙寶剛則表示,劇中呂中的原型就是自己親人。而劉蓓飾演的角色則更貼近於他的妻子,趙寶剛更是親自為劉蓓設計了劇中的“陰陽頭”造型。  (原標題:趙寶剛“青春”之後拍“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hib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