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許琛、魏新穎報道:昨晚8時許,番禺南浦大橋橋腳發生一宗水泥攪拌車與單車相撞事故,騎單車者當場死亡。
  騎車女子當場不治
  記者趕到現場看到,在南浦大橋南往北方向橋腳的紅綠燈附近,一輛自行車橫倒在路中,一名身著紅衣的女子躺在旁邊,大約40歲左右,經警方確認已死亡。不遠處,一輛白色的水泥攪拌車停在路邊,到場的警察正在對肇事司機進行調查,並對攪拌車的撞擊痕跡進行勘察。為了保護現場,交警對一側道路進行封鎖,周邊交通受阻。9時左右,殯儀館車輛將屍體載走。肇事司機也被警方帶走,協助調查。
  據目擊者王先生介紹,昨晚8時左右,南浦大橋南往北方向駛過來一輛水泥攪拌車,突然傳來一聲慘叫,一名騎著單車的女子被攪拌車撞倒在地,隨後從攪拌車上跳下來一名驚慌失措的司機上前查看,而幾名路人隨即報警求救。“那個騎單車的女子一開始還能動彈一下,但不一會就停止不動了。”120救護車趕到現場,經過醫生診斷,被撞的女子已經當場不治身亡。
  王先生根據現場的交通情況猜測,出事地點位於南浦大橋下橋位置的紅綠燈路口,水泥攪拌車從橋上下來,而騎單車的女子則是準備騎單車上橋,在路面濕滑的情況下,單車失去平衡並摔倒在地,正好摔倒在攪拌車前,攪拌車避讓不及撞上女子,並碾壓過去,造成慘劇。
  街坊不滿此處交通
  記者在現場觀察發現,南浦大橋是連接著洛溪新城和南浦島的一座橋梁,在南浦島有麗江花園、廣州碧桂園等大型小區,不過大橋南北雙向只有兩條車道,汽車、摩托和自行車都彙集在兩個車道上,摩托車和電動車更是頻頻在車流中穿行,頗為危險。
  致命車禍引來當地群眾對該路段交通的吐槽和不滿。他們認為,自從東新高速通車以後,南浦橋的交通狀況越來越糟糕,上下班高峰期大塞車已是家常便飯,而且行經這裡的大貨車十分之多,一來超重,二來經常無視交通燈,當地居民出行大受影響。此外,不少居民也希望,遲遲不見動靜的南浦三橋能早日開建。
  目前,車禍確切原因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報料人王先生、郭先生,四等獎各50元)
  許琛、魏新穎  (原標題:下橋攪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hib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