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餘夢凡)“我做了一面錦旗要送給這位盡職的保安。”1月13日,市民範建致房屋二胎電晨報,希望通過晨報感謝一位保安,“我的車沒鎖,車中有兩萬六千元錢,要不是這位保安發現,還不知道錢在不在呢。”
  1月13日上午10時30關鍵字排名分,範建到錦江國際酒店開會,從車上離開時,他將裝有兩萬六千元現金的手提包放在了副駕駛座位上。因為有一鍵啟動的智能鑰匙,範建以為自己離開時車門已經上了鎖。不巧的是,這次智能鑰匙居然沒有“智能”,車門其實還處於未關閉狀態。
  停車場一名保安發現範建的車門沒鎖,立即和酒店保安部取得聯繫,領班立即趕到現場。為了安全起見,他們將手提包帶回酒店保管,在酒店大廳前臺的監控借錢下,領班和副經理一同清點了包中現金的金額,隨後放到酒店保險柜保管。
  當範建開完會回來,看見一位保安正在車旁守候,直到此時,他才知道自己的車門沒鎖。取回一分錢沒少的手提包,範建有些激動:“我太大意了,這些錢是我經室內設計營網吧半個月的營業額。”
  這名不願透露全名的保安王先生說:“這沒什麼預防癌症食物,是我職責範圍之內的事。”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烏魯木齊大意司機沒關門 盡職保安保管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hib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