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莫古屋中與好友喝個下午茶吧( ^-^)_旦~ 呼~~ε=(~?~;) 之前的大樂透對獎過後把彩卷清掉, 莫古屋終於多出了10格空間出來! 一想到之前的爆倉地獄就......連信箱都塞滿了雜物.....(抖(謎之聲: 自作自受....誰叫你倉庫80格裡塞了70個家具(--?) 好不容易?酒店兼職M出了這得來不易的寶貴空間一定要好好利用才可!啊! 好久沒有進些新貨了 就決定來添購一些新的家具吧!!! (’?‘)y-~ (謎之聲: 你.........完全沒有學到教訓(--? 住商房屋) 當初六月份更新新追加了幾件有趣的新家具, 那時候因為苦無倉庫無空間所以.....(淚 如今既然有了空間當然馬上弄來擺看看?(’─‘)?首先最讓我想入手的就是新追加的三國茶點組合 於是馬 買房子上興衝衝的收集好素材委託熟識的職人朋友製作w 之後....... 看~~這就是新入手的三種風格不同的下午茶點心組合(=’?‘=) 造型非常小巧精美, 也是莫古家具中為數不多的食品系家具喔w 由於參觀的塔魯們講放在 居酒屋桌上他們看不到.......所以只好改放到地上..... 矮子真是不方便啊..... 囧rz 照片最左邊有巧克力蛋糕的是巴斯風格的茶點組合, 也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那個巧克力看起來很讚XD 製作方法: 彫金高弟(???????75~77)炎??:?????????、??? 房地產??????、????????? 此樣家具是委託雕金高手友達Uolt幫忙製作的, 感謝大王每次都幫忙製作家具m(_ _)m 不過......看到這合成菜單我實在有很大的疑問 要合白銀茶具用銀條和米斯利魯條去合我是無意見啦.....但是...........那個阿達馬綱是要拿來合什啊XD? 難道那 會場佈置個巧克力蛋糕是用阿達馬綱合的嘛? (? ???)? ==== ???? 咬看看........ (碎牙 照片中間偏上的是山多風格的茶點組合, 盤中的點心裝的是餅乾和蛋捲(應該吧...XD製作方法: ?金術師範(???????99)炎??:?????????、?????????、????×2 由於練金合成是我自己的本職所以這樣家具當然 信用貸款是我自己動手製作, 還順便簽上了名子?(’─‘)? 不過, 問題又來了....... 製作瓷器用銀條和黏土是沒差, 但是那個天使石是用來作什的啊XD? (而且還好貴Orz 難道.....蛋捲和餅乾是.......咬 (又碎牙 照片右小角的是溫達斯風格的茶具組, 有著濃烈的和風, 連盤中的餅乾都是仙貝和?餅喔w製作方法: 信用卡代償 木工高弟(???????80)風??:?皮紙、?????材 這項家具是委託有練木工的友達Dabibi幫忙製作的, 大感激m(_ _)m 雖然材料只有兩樣, 但是那根木頭AH竟然賣到19萬gil.....看得我快昏倒Orz 嗯......依照前面兩樣的前例...... 除了茶壺和盤子是用木頭作的外.....我看連仙貝和?餅也是木雕的吧?(;???)?? 話說.....這三種點心組合 土地買賣都沒用到半樣食材,真的能吃嗎XD? 還有莫名其妙的幾樣素材都好貴, 三樣合完加一加噴了快50萬(T?T) 擺好點心茶具, 叫上好友來莫古屋就可以開個小小的FFXI下午茶會了w開動?(‘?’)? (咬) Σ(???;)!? (一起碎牙XDDDD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hib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