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連江5月21日電 (王榕春 林之穎)21日,福建省福州市連江縣公安局稱,2014年5月11日在連江發生的“5.11”殺人案,經過連續偵查,已成功告破,抓獲犯罪嫌疑人楊某用,追回被搶金項鏈1條、金戒指一枚,價值1萬餘元。
  5月11日8時45分,連江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稱:在連江鳳城鎮玉山西門路,外來務工女子饒某蓮(女,39歲,江西省廣昌縣人)死在出租房內,嘴部腫脹,懷疑被人投毒殺害。經鑒定,死者系氰化物中毒致死。
  警方隨即展開現場勘驗和外圍調查取證,最終鎖定犯罪嫌疑人楊某用(男,47歲,琯頭鎮塘下村人)。5月19日下午,楊某用在連江琯頭鎮定安村落網。
  經突審查明,今年3月,犯罪嫌疑人楊某用經朋友介紹認識饒某蓮後,兩人很快建立情人關係。饒某蓮先後多次以借錢的名義向楊借款4萬餘元,這讓平日靠打雜工為生的楊某用感到生活入不敷出。5月初,楊某用無意間聽到饒與其他男子打電話,語氣曖昧,氣急敗壞的楊便向饒提出要將借出去的4萬餘元拿回,卻遭到了饒某蓮的拒絕,並且還遭到威脅,稱若再提此事,便將找人報複,感到人財兩空的楊隨即起了殺念。
  5月9日,楊某用趁饒某蓮洗澡之時,將事先準備好的氰化物投入飲料中,讓饒某蓮喝下,隨後當場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楊某用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福州連江5.11殺人案告破:男子不滿人財兩空殺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hib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