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香港6月9日電 巴西足球世界杯開賽在即,香港警方和廣東省公安廳採取聯合行動,破獲一個非法跨境外圍賭博集團,投註額涉3.7億元(港幣,下同),金額為歷來最多。
  綜合港媒報道,香港警方根據線報展開調查,日前採取行動,搜查全港20多個地點。行動中,警方拘捕26名港人,包括集團主腦,當中11人有黑社會背景;檢獲約1100萬元現金,包括港幣、人民幣和美金,還有一批金器珠寶、手錶和電腦。
  據稱,廣東警方在深圳拘捕3名內地人,涉嫌與這個集團有關。
  香港警方9日召開記者會指出,今次的案件,是香港警方檢獲現金及投註紀錄歷來規模最大的外圍投註案,相信該集團已運作半年,有自己的投註網站接受外圍足球及賽馬投註。
  香港警方表示,世界杯期間會與廣東及澳門警方加強合作,打擊非法賭球,不排除再有行動,亦會與國際刑警保持聯絡。(完)  (原標題:港粵警方聯手破外圍賭博集團 涉投註額3.7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hib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