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安小霞)前幾日,有讀者打電話問:“銀川繞城高速公路南環段啥時候能結束維修養護、徹底通車呢?”9月6日,從寧夏交通運輸廳傳來好消息,該路段已完成大修工程,當天通車。
   6日9時,記者駕車行至銀川繞城高速公路南環段看到,路面平整,附屬設施已維修或更換。據介紹,該路段全長22.65公里,起點位於銀川平吉堡農場,止於望遠鎮白鴿村。連接銀川市興慶區、金鳳區、西夏區三區,起點位置與銀川市西、北環高速公路相接,終點位置與石中(京藏)高速公路相連。自2004年通車運營至今已有10年之久,隨著交通量的逐漸增多,晝夜通車量近2萬輛次,重載大貨車和超載車輛所占比重增大,公路路面和個別橋梁逐漸出現不同程度的破損,嚴重影響了公路的通行能力和行車安全。為此,今年3月初,自治區交通部門投資1.3億元,對該段道路進行維修。  (原標題:銀川繞城高速公路南環段昨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hib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