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裴艷)9月23日,記者從自治區人社廳獲悉,根據自治區黨委組織部、人社廳下發的《寧夏公務員素質能力提升工程實施意見》通知,在輪崗交流時,對在同一單位任職10年以上的公務員,適當進行跨部門交流。
   在集中組織專題培訓方面,各級公務員主管部門將按照自治區培訓規劃和國家下達的對口培訓計劃,在認真組織完成全區公務員調訓任務基礎上,圍繞自治區推進沿黃經濟區建設、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建設和地方特色產業、重點項目發展,分級組織開展“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建設”“經濟轉型升級”“政府職能轉變”等專題培訓。自治區公務員主管部門舉辦本級科級及科級以下公務員專題培訓,每年完成1500名培訓任務。各市、縣(區)公務員主管部門將結合改革發展實際和行業特點,每年至少舉辦3至5期所屬公務員專題培訓班,培訓300至500名公務員。
   在輪崗交流時,各地區、各部門結合實際,根據公務員的個人專業特長和工作經歷,有計劃組織開展公務員輪崗交流。對機關內管錢、管人、管物和行政審批等關鍵崗位工作3至5年的公務員,可根據本單位工作需要進行內部輪崗交流,激發公務員內在活力。通過多崗位鍛煉,逐步形成公務員一專多能的素質能力結構。  (原標題:同一單位任職10年以上適當跨部門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hib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