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榜樣官方網站(htp://bjby.bjwmb.gov.cn), 咨詢電話 65661566
  王振明
  1933年生,門頭溝區大台煤礦退休職工。大台煤礦是個老礦區,多年來,人們攀山靠一條沖水溝,每逢雨雪,滑倒受傷時有發生。住在南山腳下的王振明萌發了修路的想法。用壞了20多把鐵鎬、鐮刀,穿壞了10多雙運動鞋,他修出來一條有800多個臺階、1米寬的登山道。
  李平
  門頭溝區木城澗社區居民。1989年,她負責照料患先天性智障的孤兒蔡連坡,至今已25年。
  劉國權
  1937年生,丰台區東高地街道東高地社區居民。2014年2月11日,劉國權老人徒手接住了一名墜樓男童,避免了意外傷害。
  田偉
  1960年生,中國通用技術集團恩濟里社區家委會主任。2007年上任後堅持照料智障家庭劉學英一家。
  趙文珍
  1944年生,懷柔黃花城村村醫。古稀之年,仍到敬老院為曾經的患者看病。  (原標題:北京榜樣曬9月第一周榜單 80歲“愚公” 挖山修路 李平照料先天智障孤兒2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hib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