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防部部長梁光烈:中國首戰就是??! 中??防部人士透露,美???2010年6月7?到11?在?海?行?合?事演?,美?盛?核?力航母??与演?,?此中??方高度重?。日前,主持?委日常工作的梁光烈?防部?召?作???,?美??盛??航母?入第一??威?中?主?作了充分布置。梁光烈要求一旦美??盛?核?力航母???入?海,二炮和海?核?艇即??盛?航母???行?和攻?! 另有消息透露,中???北??已?入二?????,中?王牌部?39?先?部?已到???江?,一旦中美?海之 網路行銷?打?,39?立即渡江?向?城,?掉?美?合司令部。沈?附近空??机最近也?繁起落,??准????美??行空中打?。二炮??宁??部?已???移出深井,目?喵准?城和日本???日美?合海空基地,打掉美??洲海?基地。?西昌?略??部??目??定??和那霸美空?F22基地,??准?打?巢。  如果?盛?航母在?海被中???21D???沉,美?并不?立即反?,必需上???后,由 景觀設計??提???授?。中美??一打?,美??靠常???不可能打胜中?,唯一的?法就是使用核武器。 梁光烈指出:“?不是一百年前帝?主??一艘炮??就可以?中?人民屈服,我?必需要??人沉重打?,扞??家??和主?”。梁光烈要求按照?整后的?案?美航母???海,要敢打大打往死里打,一旦?盛?航母?入?海就?沉。不要怕鬼也不要怕妖,既然我?要?沉?侵美?航母,就要做好和美?全面? 房屋買賣?的准?,要求二炮和海?核?艇做好攻?美?本土准?。梁光烈?,不要怕爆?全球核??,全面核??爆?后大不了中美一起?亡。??中??方的?悍行?,美?五角大?正在衡量是否按期?行?演。 要知道前些年朱成虎??就曾???“我?也有?心做出反?,中?人已做好西安以?城市全?遭到摧?的准?,?然,美?也必?做好准?,美?西岸一百多?或二百多?、甚至更多的城市可能被中?摧?”?可不是?唬人的。  永慶房屋 据香港媒体?道,?于?盛????海?加?演,中央?委高度重?,下令不惜一切代价?沉。中??防部?已告??海前?指?官成?,?沉?盛?航母引?的中美全面核?并不可怕,大不了人?重回到中世?。 ?然中美核武器?量差距?大,但中?仍有?地球摧?一次的能力。中?三千?原子?、200???部署?情只有日本人深知?害,?人?命?上?,中?的一次和美?的五次?果都是一?,就是再??几十万年的演化才?生新的山?洞人。 因而?美?人民???代生 襯衫活,而走向??,?然是每一?理性的美利?公民都不?同意的。?有美?人民同意,美???也不可能批准?巴?反?中??划 看?美?佬真的是?老虎,梁光烈?几天?放?“不?全面核??,即使?人?倒退到中世?,也要?沉?盛?航母”后,?五角大??之色?。?在??一天?去,五角大角就要求与中??防部?行核??,不?行相互摧?。看?,??世界就是?的怕不要命的,穿鞋的怕光?的,梁光烈?有家?子女在美?,在美??行也?有一份存款,自然不??沉?盛?航母后引?的?房屋二胎互??。 在整?美??界和政界,?梁光烈的好?能?是毫不怀疑的,也相信中?只要有梁光烈在,解放?就???拿??美??行自?反?。因而,五角大?一直希望梁光烈?美,或美防???和梁光烈面?面交流。但?五角大?耿耿于怀的是,梁光烈任?防部?后并不?美,今年以?,?茨多次放?希望??,与中?防?梁光烈?行??。但因美在年初?台重??依售,令中??方非常?怒,毫不?豫的拒?了?茨??。 ??31A??,可以“干掉”10只航母  2、日本通?周?有事法案?候,有日本?者 景觀設計?防?:“?水扁?言台?有日本最快支援!大???慎行?,怎么看?” 梁光烈回答:“台???,晚打不如早打,小打不如大打,打台?一?,不如拉日本一起打。” 3、在梁光烈????防部??,就有台??者?“大??台作?,是否?心美日支援?” 梁光烈回答:“?我三天足?拿下台?全?,我?并不?心美日是否支援,是美日?心我?是否拉它?一起打!” 4、?防部?兼攻台?指?梁光烈在??上接受?者采???到日本周?有事法案。 梁光烈表示:“解放?有能力在美?干涉下三天?完全控制住台?,日本不要?台 房屋買賣 ?份子或民?党提供任何物?和言?支持,中?人民解放?有能力跨越台?海?,也有能力跨越朝?海?。” 5、梁光烈出任大??防部?的消息??后,台?整??社都陷于一种悲?情?,大家一致的??是如果?水扁再?放??性言?,梁光烈肯定??兵打??。 6、2008年3月20日台???前,?多人?台??者的第一???就是:"梁光烈到底?不?打??"?即使民?党副候?人??昌,在被?民咨??,?梁也面色大?。更有?民???延:"大?网站上?梁光烈誓言三天?拿下台?,如果我?投你的票,??遭遇共??复怎么??"??延听及,只有?有美 網路行銷??防,?民???守住台?有信心。3月31日晚,??消息?"梁光烈已抵?福建前指,并得到授??沉美?航母!"消息??,全?再次陷入悲??望之中...... ?後語:  首?即是??!真是醍醐灌頂大快人心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擒賊先擒王,要走向西太平洋必須打開第一?漣的缺口,障?不是日、韓,?丸小國不足一?,而是美國。隻要美國在東海挑?,我即以王師行有道之??,迫其亮底牌,抱??之心,?機相機?手,一?雌雄。到時台?回歸,東海、南海之疆圖?盡收版圖、一?永逸矣。此?必打,打既擒首,方慰國人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hib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